省经信厅系统治理第五督促指导组来雅开展系统治理督导和座谈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经信厅系统治理第五督促指导组来雅开展系统治理督导和座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省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督促市(州)系统治理工作有序有效推进,9月1日,省经信厅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促指导组到雅安市开展系统治理督促指导和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省经信厅系统治理第五督促指导组听取了雅安市经信局党组对全市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张海笑副组长对雅安市经信局党组在系统治理工作的部署情况、思想认识程度和工作做法经验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雅安在下一阶段系统治理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紧盯问题,实事求是,逐个突破;有针对性地开展“回头看”,将边查边纠边改贯穿系统治理工作始终。

座谈中,省厅督促指导组还就雅安市在系统治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答疑,为我市进一步深入开展系统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雅安市经信局局长曾毅、副局长唐海洋、李忠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