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专题现场协调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安全防护距离内拆迁事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专题现场协调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安全防护距离内拆迁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7月16日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切实发挥领导小组综合协调职能职责。7月1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总经济师汤启君同志会同雨城区、草坝镇、雅化锂业,现场协调该项目安全防护区范围内拆迁事宜。

现场协调议定,一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需进一步协调市征拆办,由市征拆办完善相关征地拆迁手续,明确相关拆迁资金来源,并力争将该项目拆迁工作纳入全市征地拆迁打会战“9+9”片区;二是雨城区要进一步明确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责任领导,在按程序完善相关手续的基础上,迅速开展相关,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产;三是雅化锂业作为项目业主,要认真履行主体职责,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和环保问题要高度重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环保问题。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