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工信部调研组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坚定信心 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工信部调研组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3日,工信部装备一司一级巡视员钱明华率调研组到我市,深入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业经济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翔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构建市县联动工作机制,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截至3月31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员工返岗34362人,达到去年正常用工人数的94.9%。1—2月,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0.2%,增速居全省第5位;工业投资增长13.2%,增速列全省第4位;技改投资增长87.9%,增速列全省第1位。

听取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后,钱明华指出,雅安市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抓得早、抓得实、抓得细,抓出了成效,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雅安对疫情防控和工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要求,雅安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措施,继续发挥区域优势,聚焦企业产能恢复和市场开拓,加快推动工业平稳健康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下午,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销售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苟乙权汇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