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主动开展“联包帮”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主动开展“联包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积极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省级检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主动,于3月27日,在名山区新城社区茶厂宿舍大院和东方明珠大院开展“联包帮”系列工作。

一是做好帮扶大院的宣传工作为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我局按照市创建办要求,选取了2幅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专栏模板制作成宣传栏,分别设在茶厂宿舍大院和东方明珠大院,并向两个大院内和周边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二是做好帮扶院落的卫生整治。我局党员干部自带清扫工具,对茶厂宿舍和东方明珠两个大院开展了一次卫生清扫活动,主要是清扫环境卫生,清除大院内外和楼梯间的杂物,清除牛皮癣、破损广告,使大院整洁有序。期间,与东方明珠大院的市场管理人员对接,向他们提出加强东方明珠大院内茶叶市场的卫生整治、秩序管理等工作。

三是做好健康教育工作。我局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动员大院及周边群众搞好个人卫生,摒弃卫生陋习;搞好家庭卫生,形成爱清洁的好风尚;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爱护市政设施,营造美好生活环境;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敞放犬只和家禽;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心理健康,使大院长期保持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