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用气政策宣贯会议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用气政策宣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3年2月1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大兴天然气公司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用气政策宣贯会议。会议邀请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运行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忠茂、市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余建斌参加会议。 

会上,雅安大兴天然气公司对天然气指标申请、签订、偏差考核等政策进行了宣讲;市发展改革委对企业关心的工业用气价格联动机制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受邀参会的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运行处白雪同志讲解了全省天然气供需形势及有关政策。部分参会工业企业进行了发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大兴天然气公司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全市各有关工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天然气政策的学习理解,强化与供气企业的沟通对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千方百计通过合理运用政策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