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人民政府荥经县极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年产3.2万吨活性炭及再生炭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书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荥经县人民政府荥经县极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年产3.2万吨活性炭及再生炭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我市林竹资源优势,延长深加工产业链,促进资源综合利用,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市经信委主动对接四川省经信委“2+2”招商引资项目,经投资商一周时间的考察、洽谈,成功引进了活性炭生产项目落户荥经县。省经信委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全省节能环保项目样板工程,并在政策给予一定的支持。

2016年4月18日,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亮与荥经县极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云德在荥经县正式签订了年产3.2万吨活性炭及再生炭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总投资24000万元,项目分三期建设,首期建设占地30亩,计划投资5000万元,第二期10000万元,第三期9000万元。一期项目竣工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3亿元,新增税收500万元,新增就业人员口150人。

省经信委轻纺处李途调研员和外经处钟林副调研员,市经信委周剑波副主任,荥经县相关部门出席了项目投资签字仪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