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僵尸企业”和去产能企业债务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召开“僵尸企业”和去产能企业债务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僵尸企业”和去产能企业债务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僵尸企业”和去产能企业债务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僵尸企业”和去产能企业债务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级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县(区)、雅安经开区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各县(区)、雅安经开区要将“僵尸企业”债务处置和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强化措施,推动“僵尸企业”债务处置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县(区)、雅安经开区要全面加强本地区企业债务化解和市场出清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分类推进,一企一策,加大力度推动债务处置。四是要坚定信心,冲刺目标。各县(区)、雅安经开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稳中求进,咬定发展目标,突出问题导向,为工业经济发展增动力、添后劲,巩固提升工业稳增长成果,确保二季度工业经济如期实现时间和任务双过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