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赴宝兴县督导河长制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赴宝兴县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5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带队赴宝兴县督导西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严明,宝兴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宝兴县水利局等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戴华强书记一行深入宝兴县陇东镇实地检查了星火堤防工程施工、东风电站库区垃圾处理及生态流量泄放情况、县镇村河长巡河记录情况和陇东镇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听取了宝兴县水利局等关于西河河长制工作的汇报,组织召开了西河河长制工作现场办公会。

戴华强强调,农业面源污染是河长制工作的重点之一,务必做好农药、化肥等使用管控工作,控制好面源污染问题。星火堤防工程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工程,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抓好工程建设工作。

戴华强要求,一是要狠抓工程建设。优化工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工程建设工作。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质量是终生负责制,项目监理要履行好职责督促做好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确保工程安全。安全无小事,务必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关注气象变化、注重施工中用电及机具使用等细节工作。四是要确保工程环保。工程施工中要加强工程用料的废弃包装等管理,严禁向河内倾倒。戴华强一行还对宝兴县陇东镇发展进行了调研。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