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多晶硅行业准入申报工作的通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多晶硅行业准入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开展多晶硅行业准入申报工作的通知
                                           川经信产业〔2011〕323号

各相关市(州)经信委:
    为全面落实和切实做好多晶硅行业准入申请工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多晶硅行业准入申请报告〉的通知》(工信厅电子〔2011〕10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电子司页面(http://dzs.miit.gov.cn/) “文件发布栏”打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多晶硅行业准入申请报告》的通知”,下载附件:《多晶硅行业准入申请报告》电子文档,并按要求进行填报。
    二、申报要求:请你们认真组织并引导本区域内多晶硅企业开展准入申报工作,负责对多晶硅企业《多晶硅行业准入申请报告》进行初始形式审查后,按程序将第一批审核合格的《多晶硅行业准入申请报告》纸质材料一式7份(含电子光盘)于2011年6月28日前报送我委电子信息处。我委将会同省级环保、发改部门进行初审后汇总上报工信部电子信息司。
   联 系 人:罗  燕
   电    话:028-86265851  15828356913
   传    真:028-86265851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省经信委121室


                                                                                二○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