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4日,市经信局召开了2020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省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评价指标培训会,对2020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2020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从备案到申报进行了系统化培训,同时对省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评价指标以及省下五大支柱产业营业收入考核指标有关事宜进行了解读。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忠茂主持会议,各县区、经开区工业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市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服务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对做好2020年中小企业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县区工业主管部门要狠抓工业项目,把项目工作作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久久为功。在工作中,工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把大力“招引”工业项目,支持企业技术改造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加大宣传,靠前服务,强化指导,让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工信部、省经信厅的项目资金,让企业在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中获得支持。会议对冲刺全年工业发展目标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同时传达了四川省推进2019年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安排了今年后2个月工业产业扶贫工作;学习宣贯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提升贫困村农副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的公告公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