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反馈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整改推进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反馈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整改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4日,雅安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反馈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整改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上召开的“14个省级工业园区未按规划环评要求建成污水处理厂”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调度了各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协调解决了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自去年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各有关县区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抢抓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整改成效。会议要求,汉源、石棉工业园区要按照规划环评的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整改时限建成投运园区污水处理厂,全市其他工业园区要严格按照《全省工业园区(工业集聚区)“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切实落实环保整改任务,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建成投运园区污水处理设施。

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