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激励全市经信系统干部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冲刺收官,力战“开门红”。12月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局长胡雪松主持并讲话,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发言,各县(区)、经开区工业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决战全年收官冲刺、力促明年良好开局,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经信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经信系统要对标“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目标和全年任务,深入企业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落实落细稳企惠企政策,持续深化“包县联点”行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能、保畅等问题;要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要全力以赴冲刺最后一个月,全面完成好全年工业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