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以“共享大市场、共促大循环”“天府精品、优享生活”为主题的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于11月26日-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组织24家雅安消费品精品企业共计100多种产品参展。

本次雅安展馆围绕“天府之肺、熊猫故乡”城市名片打造出绿色、生态、自然、特色消费品展区。结合雅安茶叶、特色农产品、食品饮料、工艺美术品等实物展示,综合凸显雅安精品魅力。

26日开馆当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我市副市长苟乙权一同到雅安展馆巡馆。看到雅安馆展出的雅安藏茶、蒙顶山茶、纺织产品、荥经黑砂器、芦山根雕等“雅安造”消费品精品后,冯锦花对我市工业消费品精品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本地企业努力拓宽销售渠道,奋力打造“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进一步增加雅安工业消费品精品知名度,加快培育壮大工业消费品精品,为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