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企业联合会发布2015年度雅安企业50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企业联合会发布2015年度雅安企业50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企业联合会、雅安市企业家协会在四川省企业联合会、雅安市经信委的指导下,发布了《2015年度雅安企业50强分析报告》。50强企业涵盖了不同行业、不同所有制的企业,基本能客观、真实地反映雅安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市产业发展态势。国电大渡河瀑布沟发电有限公司位居50强企业第一位。

总体上看,2015年度50强企业与2014年度50强企业相比,企业的总体规模继续扩大、对国民经济的贡献率继续加大,50强企业全年主营业务收入总额262.62亿元,较2014年度增长了26.54%,较2014年度增加7.36个百分点。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2015年雅安企业仍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企业盈利能力趋强,大企业大集团的总体竞争力和带动效应明显增强,对社会、经济的贡献,以及对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日渐明显。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