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帮助我市新能源整车生产企业应对复杂经济形势,拓市场、保增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按照“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的要求,积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

干字当头,主动作为。

2017年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发生重大变化,我市新能源整车生产企业面临巨大挑战和机遇。为此,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动作为,围绕企业最紧迫的需求,创新工作方法,多方收集新能源公交车市场需求情况,并积极搭建生产商与使用者沟通平台,引导生产企业从价格、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为使用者量身打造销售服务方案。

实字托底,确保实效。

在帮助企业有效沟通的基础上,通过向上争取扶持资金、政策等多种形式,为生产商和使用者创造良好的合作条件,引导本地企业积极使用“雅安造”产品。2017525日,在2017成都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上,新筑通工成功与雅安市汉源县诚信客运有限公司签订了30台纯电动公交车的购车框架协议。

在以后的工作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将继续转变服务理念,帮助我市工业企业开拓市场,促使二产与三产的对接合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