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深入开展防汛民爆安全检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深入开展防汛民爆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曾毅、副主任李云忠带领安全、电力等业务科室,赴天全县检查指导工业企业和水电站防汛安全工作。上午,在大唐雅安公司新中水电站,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新中电站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电站安全生产、安全度汛档案资料,检查了厂房、大坝、水轮发电机组安全运行情况和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现场试验了柴油发电机、泄洪预警系统完好情况。针对电站部分安全工器具到期未试验、安全隐患排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结合今年全市防汛和安全生产形势,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要求电站进一步完善防汛、防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落实防汛物资和防汛抢险应急队伍,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电站安全度汛。

下午,检查组到雅安盛达公司雅安分公司大渔溪仓库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仓库出入库记录、库房存储情况、消防水池等,试验了消防应急抽水泵和安保设施完好情况,对企业加强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和防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水电站安全监管工作与天全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县发改经商局交换了意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