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督导国家移交长江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督导国家移交长江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季涛带队赴石棉县督导2022年国家移交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石棉县经科局同志参加。

季涛一行对石棉县蓝海化工集团黄磷尾气综合利用项目整改进度进行认真检查,对照项目建设进度表逐项听取企业汇报,细心了解影响进度的问题和困难等。经了解,该项目至6月13日前已按进度表建设推进项目,完成了厂房等基础设施,所有设备已全部到位,企业正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安装大型机电设备;县经科局副局长郑春林汇报6月12日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督导情况,石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目整改建设情况,责成相关部门加强督导,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建设进度,按时完成问题整改。

季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举措、更实作风,认真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二是企业要加强统筹协调,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合理分工,按时完成整改要求;三是县经科局要加强督导,确保一周一督导,听取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