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成立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有关工作机构,审议我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结合经信实际,提出以下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委召开此次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此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二是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把党风廉政教育放到重要位置,聚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通过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突出整治重点,坚持标本兼治,努力推动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现“刀刃向内”的决心,倾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立足实际突出实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围绕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大局目标,重点抓好绿色产业发展、川西大数据中心建设等重大工作,深入推进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着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持续推进工业领域的重大产业项目按序时进度实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