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赴名山区督导砖瓦行业整治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委赴名山区督导砖瓦行业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市经信委赴名山区督导砖瓦行业整治工作

为认真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2018年10月11日,市经信委总经济师汤启君带队督导名山区砖瓦行业整治工作。

汤启君一行现场查看了雅安市众鑫德光建材有限公司、雅安市名山区恒达建筑建材有限公司、雅安市汇泽建材有限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对其备案文书、环保备案资料进行了检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奋战四个月,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各项工作,加强对砖瓦企业的监管,切实做到达标排放。二是要继续积极指导相关企业加快整改进度、完善相关手续、健全相关档案资料,确保相关企业手续齐全、档案完善。三是要加大对“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力度,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协同联动,抓紧抓实工作,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