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开展川东四市产业园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经信委开展川东四市产业园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产业园区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强化对发展园区经济重要性的认识,指导各地提高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宣传我省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的相关政策措施,省经信委于6月29日在南充市举办川东片区产业园区工作培训会,遂宁、南充、广安、达州等4市经信委、所辖县(区)经济局和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治辉同志到会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治辉副主任全面分析了我省产业园区现状及特点,指出产业园区正成为工业经济的主要载体、转变方式的着力点、承接产业转移的大平台、城市发展的新组团。要求川东4市经信委、各县(区)工业主管部门和产业园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联动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的工作部署,抓住成渝经济区规划、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等政策机遇,进一步发挥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规划建设一批主业突出、功能完善、服务高效的特色产业园区,支撑新型城镇规划建设,走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工业化城镇化“两化”互动发展的新路。

  省经信委产业园区处黄朝阳同志系统地讲解了产业园区发展理论,介绍了园区规划建设和营运管理的经验与做法。参会代表还深入高坪航空港工业园区,实地参观考察了国栋林产、三环电子等重点企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