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工业园区入选四川首批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雅工业园区入选四川首批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一批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名单,经过组织专家评审、现场复核,最终认定全省14家园区为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其中我市成雅工业园区(精制茶加工)入选。

雅安市成雅工业园区充分依托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以塑造茶叶加工 “大企业、大品牌”为目标,以立足名山、辐射成雅等周边区县的大格局,吸引企业集群发展,打造中国西部地区承载展示、加工、科研、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茶叶生态加工园,到2020年茶叶综合产值预计将达到142亿元。

入选示范园区可享受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专项资金相关支持。在符合相关申报条件基础上,经济和信息化厅将对园区内的农产品加工企业,优先给予资金支持。同时,示范园区实行“有进有退”的动态管理机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