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12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领学。局领导任明辉、喻思皓和在职第二党支部各支部委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全体中国共产党人新的历史使命作了深刻阐释、进行了总动员。

会议强调,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中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推动雅安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新的征程上,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团结人民、依靠人民,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扎实开展“春风行动”、“用工解难行动”,努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化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市委三年破千亿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项目为王,抓一批对总量提高和结构优化有突出作用的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产业创新补短板、锻长板,促进全产业链技术升级、设备更新和流程再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