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工业园区等1园区3企业成功争创省级绿色制造先进典型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汉源工业园区等1园区3企业成功争创省级绿色制造先进典型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12月底,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一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我市汉源工业园区、汉源县源富锌业有限公司、汉源县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石棉县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被列为第一批四川省绿色园区(工厂)。这是继2017年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4户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后,我市园区(企业)再次成功争创省级绿色制造先进典型。

工业绿色发展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2020年,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宝兴石材综合利用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大力推进全市工业绿色发展,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在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前提下发展经济,实现经济活动的“绿色化”,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