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信系统召开1-8月工业运行调度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信系统召开1-8月工业运行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确保顺利完成省上下达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9月8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工业运行调度会,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各县(区)、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开区汇报了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分析了当前雅安主要工业经济指标与目标任务差距,研判四季度工业经济走势,“一县一策”落实工业稳增长责任和目标,提出了确保完成工业经济发展各项目标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县(区)、经开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挑起工业大梁,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工业稳增长做出新贡献。一是做到应统尽统。坚持工作下沉、重心下移,一户一户企业走访调研,建好企业生产经营台账,推动企业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做到应统尽统的同时,严禁数据造假。二是大力挖潜增效。支持企业技改扩能,帮助企业找订单、稳生产,最大限度释放产能,提升存量;狠抓新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培育工业经济新增长点,扩大增量。三是抓好沟通协调。与统计、税务、电力等部门建立运行监测机制,跟踪关注工业经济协调性指标情况,掌握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第一时间解决苗头性、趋势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