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积极争取对企业的奖补政策,鼓励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收购贫困村农副产品,支持贫困村产业发展,同时动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就业和精准脱贫提供支持。

8月3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率相关科室人员到红星镇白墙村和车岭镇龙水村对接脱贫攻坚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的帮扶资金2万元和3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

龙水村村委会负责人表示,会管理和使用好帮扶资金,积极发展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引领村民攻坚克难,实现脱贫目标。白墙村村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做好白墙村提升巩固工作,用好爱心企业的每一分钱,切实做好群众的感恩教育,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今后,市经信委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发挥联系服务企业的优势,积极宣传奖补政策,动员更多的企业奉献爱心,合力推进脱贫攻坚,为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开渠引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