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付斌一行来雅对接政企合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付斌一行来雅对接政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2日上午,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付斌一行来雅对接工作,双方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企交流合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剑东,市政府副市长王加良,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郑朝彬,市发改委主任高凯,市经信委主任曾毅,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郭猛、市国土资源局肖洪春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石油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以及“十三五”油库建设及加油站布局规划进行了交流。付斌总经理代表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对雅安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中石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下一步的发展建设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承诺一方面将继续保障雅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油品资源,另一方面通过中石油完备的销售网络将雅安农副食品、石器、砂器、根雕等特产推广到全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感谢中石油多年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4.20”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油品保供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中石油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在雅全面发展,支持雅安销售分公司按规划、按程序建设加油站,不断完善加油站点布局。并对油库建设进行了安排,要求发改、经信、住建、国土等部门会同中石油根据成雅铁路建设情况,尽快确定选址,启动油库建设。同时,希望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考虑到雅安作为川西区域交通枢纽的特殊地理位置,更加重视雅安公司的发展;建议中石油在支持地方城市建设上,进一步给予帮助和支持,将更多的加油站建成景点,不断提升中石油形象,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希望继续全力保障雅安成品油供应,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灾后重建持续稳定的油料供应。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