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经济区工业区域合作会议在雅召开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都经济区工业区域合作会议在雅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切实加强成都经济区工业经济区域的合作与发展,8月16—18日,由我市经信委承办的成都经济区工业区域合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成都市、雅安市、资阳市、眉山市、德阳市、阿坝州、凉山州工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成资、成阿、成眉、成雅、成凉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成都市经信委介绍了天府新区的规划、发展情况;各市州经信委、合作园区做了交流发言。成都市经信委吴安平副主任总结了近年来区域合作情况,并希望各相关市州加大创新力度,拓展产业合作内容,共同推进成都经济区加快发展。

2012年上半年,合作园区建设发展迅速,共完成基础设施投入1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2.5亿元,新增开发面积2平方公里,达到16平方公里。新引进项目16个,协调投资66.45亿元,完成项目投资32.2亿元,实现工业主营业务收入26.1亿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