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李堂兵调研我市产业金融和中小企业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李堂兵调研我市产业金融和中小企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8日,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李堂兵,带领经信厅企业处、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负责人,以及四川省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减税降费办公室副主任赵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业务拓展科同志到我市调研。市经信局局长曾毅,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雨城区委常、统战部长陈洪忠等领导,经开区经投局、雨城区经科局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李堂兵一行先后来到雅安百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吉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雅安飞龙科技公司、四川众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融资情况和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对下一步促进发展的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并与我市部分中小企业就中小企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李堂兵总经济师要求,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积极推动企业减税降费和降本减负系列政策的落地落实落细,努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将企业人才、品牌、管理等方面的服务精准送达相关中小企业,促进中小企业规范化和规模化的发展,提高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水平,促进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