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举办工业产业和信息通信建设扶贫工作专题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委举办工业产业和信息通信建设扶贫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工业产业和信息通信建设对脱贫攻坚的促进作用,近日,市经信委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了全系统工业产业和信息通信建设扶贫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忠茂主持,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农产品加工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会精神,市经信委综合科、信产科、企业科负责人就工业产业扶贫、信息通信建设扶贫、提升贫困村农产品深加工能力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进行安排部署,对食品企业安全全过程责任追溯制度及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和培训,雅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就电能替代的政策、申请程序和需提交资料进行了讲解培训。参会企业代表迅康药业、五丰黎红等负责人就积极投身工业产业扶贫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作了交流。

会议对下一步工业产业和信息通信建设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对照全年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会议号召,广大农产品加工企业要紧跟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省上和我市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的机遇,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夯实基石,要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主战场,着力发展壮大实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