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僵尸企业”复核调整调研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僵尸企业”复核调整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僵尸企业”处置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处置工作经得起国家审计监督检查,8月14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忠茂带领企业科同志到雅安经开区开展“僵尸企业”现场复核调整调研工作。

在听取相关“僵尸企业”最新处置情况后,调研组一行强调:一是要按照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4部门明确的处置退出标准,对目前已完成处置工作的“僵尸企业”进行复核,及时调整、及时整改;二是要落实属地责任原则,确保处置进度和完成情况真实可靠;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信息共享和协同合作,严格执行“僵尸企业”月报表制度,提升报送情况质量,加快后续处置进度。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经开区企业汛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强调要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止侥幸心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