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实化扶持措施,助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细化实化扶持措施,助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市经信局结合自身职责,对照市委、市政府印发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印发《雅安市经信局贯彻〈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对出台的政策措施再梳理、再落实,在具体操作上细化实化到位,真正把好政策落细、落实,给民营经济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持。

该实施方案详细梳理了12项资金项目支持政策和4项服务措施,明确了相关项目申报类别及所需资料清单,优化了服务保障措施的相关内容,将具体责任落实到相关科室,并公布了各项目措施的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对民营企业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方便相关部门和民营企业对政策的了解和把握,让民营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