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产业园区“十二五”发展规划》正式出台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产业园区“十二五”发展规划》正式出台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依托产业园区(产业集中区)(以下统称为产业园区)优化产业布局、做强优势产业、壮大骨干企业、发展产业集群,打造承接产业转移优势载体,把加快产业园区建设作为实施“工业富民强市”战略、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突破口,作为企业集聚、产业集群的第一抓手,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使之成为我市工业经济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增长极,我市特制定出台了《雅安市产业园区“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以雅府发﹝2012﹞27号文印发到各县区、市政府各部门及各直属机构贯彻执行。《规划》从产业园区的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战略定位,产业定位及发展重点,保障措施四个篇章全方位对“十二五”时期我市产业园区发展进行谋篇布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