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周船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周船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3年7月1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周船前往国网雅电集团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周船一行现场察看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电网运行及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情况,希望电网企业加强供需分析研判和精准调度,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座谈中周船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负荷精准预测,综合气象等因素,精准预测最高负荷,实现电力精准调度;要加强电源保障,争取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加大对雅安的支持力度;要大力倡导节约用电,开展节约用电专项行动,公共机构带头节电,引导居民社区参与节电,企业主动错避峰生产,在全社会营造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绿色用电的良好风尚。
   周船强调,要抓好电源电网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升电网供电能力;要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强化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加强正面宣传、政策解读和舆情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