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五举措加强防汛防地灾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五举措加强防汛防地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一是安排部署全市经信系统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通过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印发《2019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等方式安排部署。二是组织开展隐患排查。组织各县(区)经信部门开展企业防汛防地灾隐患排查,并督促指导企业落实隐患点监测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监测。三是指导企业治理地灾隐患。指导雅电集团对汉源供电分公司110kV汉万一线5#塔塔基外侧山体垮塌隐患点进行工程治理,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工程治理。四是加强极端天气信息传递。及时将气象预警信息通过QQ群、微信群发送至各县(区)和市属以上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五是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不定期对各县(区)经信部门、市属以上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值班情况进行抽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