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雅安投资推介会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签约42个项目 投资总额245.08亿元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雅安投资推介会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签约42个项目 投资总额245.08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签约现场

在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启幕之际,4月16日下午,我市在成都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介绍雅安的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推介“5+1”绿色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30余名企业家朋友发出“共享绿色发展振兴新机遇、共谋互利合作共赢新局面”的诚挚邀请。签约仪式上,我市现场签约42个项目,投资总额245.08亿元。

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皮亦鸣,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陈孟坤,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助理尹隆,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田源,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陆平;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立云,中国供销云商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大九,河北华辰碳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东,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磊,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仁进,金牡丹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宗卫,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勇义等出席。

兰开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雅安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雅安是一座最滋润的城市,这里有“滋润”的环境、“滋润”的文化、“滋润”的生活。这座最滋润的城市,既有历史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也有自然与人文的相映成趣,展现出一个开放包容、美美与共的美丽雅安。

兰开驰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全市上下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开放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雅安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我们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共享雅安资源优势,把资源优势源源不断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和地方的经济优势。雅安具有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真诚希望企业家朋友们把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雅安发展潜力结合起来,落地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实现发展共赢。雅安具有通达便捷的发展区位,正加快构建以4条铁路、8条高速公路、14条国省干线为骨干的川西综合交通枢纽,形成“海陆空”立体交通体系和四向开放大通道,这将为企业在更大范围内配置资源创造更加有利条件。雅安具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真诚希望更多企业深耕雅安、投资雅安,共享巨大发展机遇,让各项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腾飞。雅安具有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我们将着力打造全省领先的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四最”政务服务体系,让各位企业家能够放心投资、安心生活、全心发展。

兰开驰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雅安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一个与众不同、魅力无限的美丽雅安。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把发展目光更多地投向雅安,把优质项目更多地布局雅安,一道以诚相约、以信聚首,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副市长苟乙权作投资推介。曙光集团总监赖晓北、雅化集团总裁高欣和黄大九、周小东代表参会企业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雅安的认识和在雅投资发展的体会感受,表达了进一步与雅安深化合作的坚定信心。

现场签约的42个项目,涉及大数据、旅游、新材料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活动中,我市还将向广大企业家重点推出62个招商项目,总投资680.53亿元,涉及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大数据、清洁能源等产业。

市领导吴宏、李东、刘平、李亚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