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会前,党组成员按要求作了充分准备,起草了书面发言提纲,会上,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方面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查摆,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党章党规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检视问题的标准,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检视自我,抓好工作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形成学习、尊崇、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良好氛围,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