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中药材加工项目投产 助力“千亿产业”行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一中药材加工项目投产 助力“千亿产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我市一中药材加工项目——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项目一期已正式投产,将计划用三年时间打造成为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的企业,为雅安千亿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助力。

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川产道地药材种植与产地加工、发酵类特色饮片、大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中药生产企业。公司位于芦山县思延现代农业示范园,是由四川联成迅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建设的一家公司。

该公司占地50亩,总投资9100万元,于2016年4月一期工程动工建设,2017年3月完工,目前项目一期已于去年12月正式投产。

据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张海介绍,雅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其中包括宝兴的川牛膝、荥经的天麻等道地药材,将中药材精深加工作为千亿农产品加工产业的重要内容,是充分挖掘和发挥特色优势之举。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掘雅安的中药材资源,把公司打造成为集中药材基地种植、初加工、深加工的全产业链企业,为雅安“千亿产业”行动助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