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各县(区)经科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2月11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医药函〔2022〕89号),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022年2月21日前进行网上申报,“项目资金申请表”和“项目申报相关材料清单”(详见附件)于2月22日前报送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行业管理科   联系电话:2222710、15284781891

附件: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医药函〔2022〕89号)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2月14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