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无线电监测和城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无线电监测和城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4年3月9日,2024年上半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教师资格考试”)雅安考区按计划在雅安的雨城二中和雨城七中进行。雅安市无线电监测和城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派出技术保障人员和移动监测车,为雅安市两个考点提供了无线电监测保障服务。

为了确保教师资格考试的无线电安全,防止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非法行为,从而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和公正的考试环境,雅安市无线电监测和城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积极与考试组织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中心认真地制定了无线电保障工作预案,并组织人员对两个考点在考试前进行了无线电监测,以便及时了解考区内无线电信号的动态情况,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为期一天的细致和实时监测后,雅安市教师资格考试考区的无线电环境保持正常。在本次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中,雅安市无线电监测和城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共投入了8人/次技术保障人员、派出了4/次移动监测车,并使用了4套/次监测管制设备,圆满的完成了教师资格考试的无线电保障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