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工业互联网培训会 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召开工业互联网培训会 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4日,2020年雅安市工业互联网培训会在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举办。此次培训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化局、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旨在为帮助全市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数字化企业,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培育数字化生态。

来自雅安市各个县(区)中小企业100余企业家参加会议,来自德国思爱普大中华地区和四川联通产业互联网公司的架构师和高级工程师带来成长型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如何为制造业赋能等课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于去年12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要“创新发展工业互联网,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每年安排市级工业发展资金预算的30%用于推动企业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近三年,省、市已拨付5000余万元财政资金用于支持雅安企业开展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智能制造和技术改造,鼓励企业将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同时,各县(区)积极探索发展两化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业态,推动工业云、工业互联网、智慧工业园区建设。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