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建材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建材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四川省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部品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落实“四川省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部品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活动”会议精神,12月19日,“雅安市建材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天全县成功举办。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县(区)的重点建材企业、开发商企业、经销商企业以及市国有平台公司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共促建材产品产销对接。

签约仪式上,雅安蜀天商贸有限责任有限公司与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同时,现场多家合作公司也进行了签约。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参会企业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主动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力争形成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雅安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贡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