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各项部署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各项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1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组长、副省长杨洪波出席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宜宾市动员汇报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抓好重点环节,聚焦督察目标重点、用好用足督察方法、抓好边督察边整改和强化督察结果反馈,坚决落实专项督察各项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做好本次督察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在宜宾市落地落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安全贡献宜宾力量,以崭新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局面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专项督察要严守纪律要求,确保本次督察顺利圆满完成。一方面,督察组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做到聚焦精准深入督察。另一方面,宜宾市要密切配合督察,向督察组及时提供需要的各类材料,如实反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突出问题。
    会后,杨洪波先后前往宜宾市叙州区凤凰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点和南岸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对于水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并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和污水处理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