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组织专家来雅开展中小企业专题培训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组织专家来雅开展中小企业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让我市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新安全法的内容,同时帮助企业认识到大数据产业情报在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价值与重要性,2015年7月17日,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和大数据平台培训会。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慧军同志、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县级调研员张国荣同志、各县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及80家中小企业出席了培训会。

林主任和张主任在会上对企业生产安全和企业数据服务进行了指导,并指出这对企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后,四川省安全生产专家、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任老师分别从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思路及重点要点为参会的中小企业进行了解读与培训。最后,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服务拓展部副部长李老师为参会的中小企业进行了大数据平台的解读,引导企业认识大数据并指导企业如何更好地使用大数据平台。通过此次培训会,不少企业家表示,他们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又更深一层了,也了解了在信息时代大数据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