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硕副市长率队赴西南油气田公司对接天然气保障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杨硕副市长率队赴西南油气田公司对接天然气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6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硕率队前往西南油气田公司对接天然气保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曾毅、副主任李云忠,市发展改革委委副主任张豫康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硕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该公司多年来为保障雅安天然气供应,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该公司加快乐雅供气管道建设,在用气需求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该公司来雅整合天然气市场。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钱治家表示,去冬今春因受上游资源短缺、下游增速过快影响,全国、全省一度出现了天然气紧张局面,至3月5日才解除应急保供状态,并预判今明两年用气紧张局面不会有大的改善。钱副总经理表示,西南油气田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雅安发展,保障雅安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用气需求;拟今年完成乐雅供气管道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雅安段;建议雅安加快储气调峰设施建设,提高天然气保障能力;双方建立对接沟通常态机制,共同做好区域天然气市场发展规划,逐步优化整合雅安天然气市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