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来雅开展电镀集中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来雅开展电镀集中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11月3日,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赴雅安市名山区成雅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名山区副区长马忠强、名山区经科局局长郭林虎、名山区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剑、成雅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文彬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在成雅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名山区关于成雅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大家就电镀集中区规划地理位置及规模情况、投资情况、建设情况、三废治理等8个当面进行意见建议交流,对影响制约发展的问题逐一梳理。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成雅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现场察看调研。组长钟友昭表示,在电镀集中区的规划、建设、运营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加快推进电镀集中区规范化建设。同时,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也愿意为地方政府做好相关技术服务,共同促进电镀集中区健康持续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