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召开2020年西河河长制工作会议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召开2020年西河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在宝兴县水利局主持召开2020年西河河长制工作会议。宝兴县水利局、西河县级联络员单位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河市级河长戴华强对《宝兴县西河一河(湖)一策管理保护方案(2021-2025年)》的批示要求,就提升完善《方案》与宝兴县进行讨论和意见建议交流,对上轮巡河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唐海洋要求,一是要按照市级河长戴华强指示要求,对照问题,再次梳理,查漏补缺,加快编制出一篇切合实际、行之有效、体现特色的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二是要扎实推进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着力巩固和提升西河治理成效,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三是要提前做好2021年西河保护工作方案,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统筹做好“河长制”工作与2021年防汛度汛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