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积极开展 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创新主体培育项目评审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积极开展 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创新主体培育项目评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11月29日至11月30日,雅安市积极开展了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创新主体培育(市州统筹部分)项目评审工作。

此次项目评审工作由随机抽取的省创新主体培育库内行业专家和市财政局提供的财务专家一行共5人组成评审工作小组,对区县初核审查后上报的4个项目进行评审核查。其中雨城区1个、汉源县1个、经开区2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评审工作小组通过现场会议座谈、听取公司项目汇报、资料审查、现场答疑、实地走访查验等方式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局机关纪委受邀参与监督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