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10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带头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曾毅同志从建党伊始讲到走进新时代,从理论学习讲到工作实践,重温了初心,强调了使命。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望,领学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指出新时代有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一定要以固若磐石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使命。

曾毅同志强调要以市委“1485”总体思路为主线,立足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大局,以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为目标,手捧初心,肩挑使命,增强自我检视、自我反思、自我提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谱写雅安工业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要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二是要坚持以民为本、为民办事。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四是要对标先进、学习经验。五是要不遗余力推进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