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信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信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积极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深入开展,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19日,市经信局组织各县(区)、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召开了全市经信系统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并邀请了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先明同志参会。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恩智同志主持。

会上,各县(区)、经开区围绕下达的创建工作任务就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后续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及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发言汇报。

张先明同志对大家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结合《雅安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测评指标(试行)》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张恩智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各县(区)、经开区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本县(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际做好安排部署。二是要盯紧目标任务,务求实效。各县(区)、经开区要认真指导辖区内企业做好雅安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各县(区)、经开区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与经信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自身单位创建工作,及时申报示范机关命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