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牵头举办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讲座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委牵头举办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4日,市经信委、雅安日报社、市企业家协会、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名山区东科汇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举办了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高级培训师、行为科学研究专家、倍得国际管理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美国pdp企业管理教练培训师、同和集团战略投资顾问、中山大学岭南管理学院研究生王琼瑶为企业家们授课。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杨铧等领导及来自部分县区经信局和雅安市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琼瑶老师的讲座内容包含“论慧眼识人”、“知人善任”、“高效团队”三个部分,其内容涵盖如何快速识别不同人才的天赋优势、如何有效规避人才的潜在风险、如何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等热门话题。课程致力于提升企业的用人之道,驾驭企业组织的能力,提供科学理性的团队梯次配置参考、先进实用的人才培训方案,为企业家传授人才管理的相关技能,有利于企业家化解在经营管理和人才管理中的困惑。

在我市强力推进灾后重建之际,在加速融入成都经济圈的背景下,雅安企业在迎来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来自市场、来自外界的竞争与压力。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讲座,对于企业高层管理者增强驾驭企业的能力,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中识人用人的先进理念与专业技能,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对企业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发掘人才、管理人才有较强的借鉴作用。

微信